close

鍋藏西隄 

 


昨天_10/07  是我的結婚三周年

時間真的過的超快的,居然也結婚三年了!!

((雖然算算我有一年半的時間是在娘家過的~哈哈))

感恩林'r給我的超大自由~有揪甘心~
蝶蝴結.gif 
聽他說我上台北的時候,有人介紹他一家不錯的火鍋店


昨天特地跑去品嚐看看


一到廳餐門口,有點驚訝



因為它不太像是餐廳,反而像是住家


因為它就座落在一大片住宅區裡

是有前院的三樓透天厝

把車停好走進去,那感覺好像是到別人家作客一樣~哈哈~蝶蝴結.gif
這裡的火鍋很特別,總共有六種湯底


但並沒有像一般涮涮鍋一樣附飯、麵、冬粉((霸特有葛粉條))

好吃也不能再加點,因為它沒有附單點的菜單

所以食量大的人最好要有認知,來此只能當墊胃的~


林'r點了『彼拉提絲鍋』(BBS網路人氣推薦)


我點了『養生藥膳鍋』(最近很迷養生)

『彼拉提絲鍋』聽起來很複雜,但其實就是法式南瓜奶油洋蔥濃湯

真的還不錯喝~~糖兒也頻說讚!!

藥膳鍋也不賴,但目前我覺得不錯吃的是家附近的『上乘三家』

因為他們藥膳包有包起來,不會整鍋都是藥材~還要挑掉很麻煩~

其它的~~就時鮮蔬盅 海鮮船 精選肉類(牛/羊/豬) 鮮奶酪(芋頭/紅豆/水蜜桃)

均一價150元 看吧~是不是經濟又實惠!俗啦!

花哈哈~我把湯喝到一滴不剩才捨得回家~~入秋喝熱湯真的很棒~~≧︿≦ 

順道一提 他們的飲料是特製『梅汁醋飲』也是林'r個人喜愛之一

但我個人不是很敢喝,第一次喝到時 歐買尬~怎麼會是醋汁??

難道我是喝到沾醬嗎。。。囧rz

總之,是家還不賴的小店,可以去走走看看,還不錯吃哩~~

蝶蝴結.gif



接著,我們去新興路把小50接回來

回程由林'r騎小50

由我來開車車

但在加油站附近我凸槌了

被大卡車害到,緊張的紅燈右轉

哪知接著就一台警車跟著我過來

當下又一直看到不林'r的身影

不會吧~一回台中又要被開單了嗎??

好險到了某國小時警車突然轉了進企

是我的三周年紀念日耶!!不要這麼high行不行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